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郭英男生命之环
      • 作者: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
      • 出版社:辽宁广播电视音像
      • ISBN:D140954700
      • 出版日期:2009/01/01
      • 页数:1
    • 售价:16.8
  • 内容大纲

        大多数人第一次对郭英男(Difang)的印象,应该是起自于《Return to Innocence》这首Enigma乐团全球热卖的畅销曲。属南岛语系的台湾原住民可说是世界上歌谣文化最丰的一支。因着天生环山面海的地理环境,再加上原住民特有的回传文化,传唱的歌谣丰富惊人。他们的唱法富变化和包容性,举凡日常生活大小事宜,都可以涵盖在歌谣中。阿美族更发展出特殊的多层次自由对位的复音合唱。年近八十住在台东马兰部落的郭英男便是其中的代表人物,肩负着传承阿美族传统文化的重生,这次录制了十首阿美族的歌谣。郭英男与他的“马兰吟唱队”在专辑中,无论演唱内容或精神都完全的主导着整张专辑,阿美族的歌谣首首都像是天上人间的纯真之音,緃然没有歌词,但每一句发自肺腑的歌声都令人感触良深。世界音乐被认为是现在的潮流所趋,但更值得关心的是,珍贵的资产被因此而保存,甚至有了新的生命。
        在这人心浮动而混乱的年代,这张专辑会让你远离城市的纠葛,给你的是勇敢的传奇,与世代相传的纯真与率直。他们清净、纯真的音乐将带领你回到大地混沌初开的最起点,明了风、天、地、人自在的道理。
        在生命永不止息的循环里,请跟着郭英男的歌声,回到生命的原点。
  • 作者介绍

  • 目录

    01.拜访歌
    02. 阶层歌
    03. 恋爱歌
    04. 劳动歌
    05. 丧偶悲歌
    06. 捡田螺
    07. 拜把歌
    08. 林三四歌
    09. 满载而归
    10. 老人饮酒歌
    11. 老人饮酒歌(Original Recording)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