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解忧杂货店(精)
      • 作者:(日)东野圭吾|译者:李盈春
      • 出版社:南海
      • ISBN:9787544270878
      • 出版日期:2014/05/01
      • 页数:291
    • 售价:15.8
  • 内容大纲

        日本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店》,出版当年即获中央公论文艺奖。
        僻静的街道上有一家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
        因男友身患绝症,在爱情与梦想间徘徊;为了音乐梦想离家漂泊,却在现实中寸步难行;面临家庭巨变,挣扎在亲情与未来的迷茫中……
        他们将困惑写成信投进杂货店,随即奇妙的事情竟不断发生。
        生命中的一次偶然交会,将如何演绎出截然不同的人生?
        《解忧杂货店》充分展现了东野圭吾的创作才华。作品超越推理小说的范围,却比推理小说更加扣人心弦。
  • 作者介绍

        东野圭吾,日本作家。     1985年,《放学后》获第31届江户川乱步奖,开始专职写作;     1999年,《白夜行》领衔年度周刊文春推理小说榜,《秘密》获第52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     2005年出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同时获得34届直木奖、第6届本格推理小说大奖,以及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第1名;     2008年,《流星之绊》获第43届新风奖;     2009年出版的《新参者》领衔年度两大推理小说排行榜;     2012年,《解忧杂货店》获第7届中央公论文艺奖;     2014年,《祈祷落幕时》获第48届吉川英治文学奖。
  • 目录

    第一章 回答在牛奶箱里
    第二章 深夜的口琴声
    第三章 在思域车上等到天亮
    第四章 听着披头士默祷
    第五章 来自天上的祈祷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