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林万芳时间仍然继续在走
      • 作者: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
      • 出版社:辽宁广播电视音像
      • ISBN:D140954500
      • 出版日期:2009/01/01
      • 页数:1
    • 售价:16.8
  • 内容大纲

        “我想过,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我们的过程里有欢笑和泪水,但时间不因欢笑而成为永恒,也不会因泪水而停止,总要面对平静与自我,而爱的极至,是用心去感受记忆里的一切”!这样的女孩,这样的歌声,值得你用心细细倾听。
        对万芳来说;“时间”这个字眼代表迷人而纷杂的意志与表象世界,它可以是一种成长的历程,也可以是停格在某一段时空的片面世界随着光阴的流逝,最后终于汇聚成一种无可言喻的深沉记忆。她的十首歌分别代表了爱情的十个变貎,也许是温柔甜蜜的告白,也许是不堪回首的辛酸,不管缘起缘灭,毕竟都曾如此熟悉过。而更重要的是,她要告诉大家,有这么一个多情善感的女孩,曾经在不断流逝的时光里,如此衷心盼望藉由她的歌声,传逹给每一个不管是幸福或苦闷中的心灵一种温柔恳切的抚慰。
        精选推荐歌曲——《时间仍然继续在走》有人说,时间是最冷酷的旁观者,可是我们都必需承认,只有时间能治愈心中的伤口,因而所有的悲欢爱怨、苍白、惨绿,最后都只剩下泛黄的温柔回忆。让林万芳的歌声陪伴你,回到过往的深情悸动;《让我问妳》真正的爱情应是温柔平静或是浪漫激情?在爱情的种种面貎中,妳可以摇摇头说不,然后把一切都遗忘吗?歌坛才子郑进一深深喜爱林万芳的醇美音质所以特在这个专辑里和她对唱这首优美情歌。
  • 作者介绍

  • 目录

    01. 时间仍然继续在走
    02. 就算没有明天
    03. 让我问你
    04. 今夜最后一次
    05. 失去了你
    06. 无缺的美丽
    07. 请给我你的笑
    08. 不愿分离
    09. 惑
    10. 背影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