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简单就好生活可以很德国
      • 作者:(日)门仓多仁亚|译者:王淑娟
      • 出版社:山东人民
      • ISBN:9787209069571
      • 出版日期:2013/01/01
      • 页数:183
    • 售价:11.6
  • 内容大纲

        你是否也有经常被时间追着跑的经验?总是以焦虑慌张的步调生活?是否为了追求名牌与流行而疲于奔命?时常觉得心情烦躁纷乱?
        日本料理生活家门仓多仁亚提供了德国籍母亲与外祖父母的生活智慧,写就《简单就好生活可以很德国》一书,教导大家如何简单认真过好生活。
        德国人随时保持“简单纪律、清爽自然”这一点,不仅运用在生活环境,也延伸到“人”的生活态度。本书内容含括如何养成从容不迫的习惯、保持生活空间舒适、文件资料的管理术、创造自我风格、培养宁静自在的心境、人际关系的落实等面向,当你懂得认真看待生活、重视内省的价值观之后,自然能让生活与心灵保持轻松自在。相信籍由《简单就好生活可以很德国》传统的概念,一定能带给你焕然一新的改变。
  • 作者介绍

        门仓多仁亚     日本知名料理生活家。1966年生,母亲为德国人、父亲为日本人,生长于德国、日本和美国。国际基督教大学毕业后,进入外资证券公司工作。先后于东京、伦敦、香港等地任职。婚后因丈夫留学再度前往伦敦。学习烹饪与糕点制作,进入“蓝带烹饪艺术学校”并取得认证证书。回日本后开设料理教室,目前与日本多家电视台和杂志社配合,介绍德式生活风及美食料理。
  • 目录

    第一章  生命的追求
    第二章  品格
    第三章  习惯
    第四章  交友
    第五章  节制
    第六章  负债
    第七章  高贵
    第八章  教育
    第九章  惜时
    第十章  仁爱
    第十一章  娱乐
    第十二章  读书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