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DVD健身气功五禽戏
      • 作者:河北百灵音像出版社
      • 出版社:河北百灵音像
      • ISBN:9787883126973
      • 出版日期:2013/01/01
      • 页数:1
    • 售价:7.92
  • 内容大纲

        《DVD健身气功五禽戏》讲述了:“健身气功·五禽戏”是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于2002年组织专家、学者创编,汲取古代五禽戏的精华,于2003年正式推出的一套健身气功。古代五禽戏是东汉名医华佗根据导引、吐纳之术,研究了虎、鹿、熊、猿、乌五种动物的活动特点,结合人体脏腑、经络和气血功能所编成的一套具有民族风格特点的健身气功功法。动作设计充分考虑了形体美学、现代人体运动学的规律,体现了时代特征和科学的健身理念。“健身气功·五禽戏”在功法上有以下几个特点:(1)安全易学,左右对称;(2)引伸肢体,关节诸动;(3)外导内引,形松意实;(4)动静结合,养练相兼。
        《DVD健身气功五禽戏》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健身养生文化,为了满足广大喜爱传统健身养生文化人群的需求而拍摄,其特点是编排科学、由简入深、循序渐进、简单易学。张天鹏老师出生于霍元甲的故乡天津市静海县。1994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曾师从多位武术名师,是传统健身养生文化的主要传承者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传统健身养生文化的教学培训工作,活跃在教学第一线,学员中不乏在全国及国际各大赛事中力拔头筹的佼佼者。
  • 作者介绍

  • 目录

    01.赏析
    02.身形、步行、平衡
    03.分解教学
    04.正面教学
    05.背面教学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