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泰勒·史薇芙特同名专辑
      • 作者:北京东方影音公司
      • 出版社:北京东方影音
      • ISBN:9787881024639
      • 出版日期:2015/01/01
      • 页数:1
    • 售价:30.8
  • 内容大纲

        入围大小奖项235座之多,抱回4座格莱美奖+6座全美音乐奖……等共89座奖项,专辑销售数字突破2千万张门坎,累积3430万次数字下载量,摘下数字销售史上最高名次全民偶像超人气吉他小天后。
        首张同名专辑《CD泰勒·史薇芙特同名专辑》占据告示牌专辑榜连续4年不间断,打破1997年以来纪录,连续24周称霸乡村榜,赢得全美5白金销量认证。
        陆续热推"Tim McGraw"、"Picture To Burn"、"Teardrops On My Guitar"、"Should`ve Said No"、"Our Song"等五首TOP10单曲,附上三首动听加值曲目以及"Teardrops On My Guitar"流行混音版。
  • 作者介绍

  • 目录

    1. Tim McGraw蒂姆麦格劳
    2. Picture To Burn烧掉的回忆
    3. Teardrops On My Guitar泪洒吉他
    4. A Place In This World一席之地
    5. Cold As You你给的冷漠
    6. The Outside局外人
    7.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面带微笑
    8. Stay Beautiful保持美丽
    9. Should've Said No本应拒绝
    10. Mary's Song (Oh My My My) 玛丽之歌(哦,天啊)
    11. Our Song我们的歌
    12. I'm Only Me When I'm With You只有和你在一起才是我自己
    13. Invisible隐形的爱
    14. A Perfectly Good Heart善良的心
    15. Teardrops On My Guitar (POP version) 泪洒吉他(流行混音版)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