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彭佳慧大龄女子
      • 作者: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
      • 出版社:中国科学文化
      • ISBN:9787798641899
      • 出版日期:2015/01/01
      • 页数:1
    • 售价:38.8
  • 内容大纲

        她是华语乐坛中,女性最心里的声音,女人最好的朋友!
        当柔顺成流,就变成强大的冲击。那能穿孔的细腻就更加动人。
        ——这是一张让你听得见音乐的唱片
        历经18个月的聊天、收歌与制作,联合了最懂女人心的制作人陈建骐、蔡健雅,乐坛经典级的制作人JimLee与最爱创造新音色表现的阿沁全力制作,并由金马奖电影配乐提名林尚德统筹。
        得到神级创作人罗大佑与林夕的量身创作,创作阵容包括蔡健雅与小寒、陈小霞、徐佳莹、萧煌奇、阿沁、徐世珍、易家扬、陈宏宇以及马来西亚创作金童伍家辉、瞩目新秀佳旺、饶彗冰、吴振豪等。
        每一位创作人与制作人在交出完整创作前,都分别与彭佳慧喝了咖啡、聊了视频、往来了邮件,最后才订制出了这张《CD彭佳慧大龄女子》的每首歌曲。
        在一年多的制作时间内,他们与彭佳慧的合作,是一段“我们找到女人”的旅程。
        让我们听得见音乐
        华语唱片因为唱片公司营销习惯的关系,常把配乐中的乐器旋律都混在一起,只求歌声被突出。然而,却失去了歌曲的编曲原本要塑造的环境。
        歌声,也是作品中的“乐器”,是主奏,需要被衬托。每一首歌曲都要倚赖它呈现一个完整的故事。
        我们做音乐是很传统的,没办法因为大多数人都改用手机听mp3而去牺牲了细节。音乐中的每一件乐器都有自己的“角色与心情”,它们与歌声在一起,才能说好一个完整的故事。
  • 作者介绍

  • 目录

    01 爱上我所有
    02 贵人
    03 大龄女子
    04 SHUT UP
    05 懂你才懂爱
    06 分不开
    07 微微的幸福
    08 一次一种寂寞
    09 女人多可爱
    10 走不回去的旅程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