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 作者:王潇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ISBN:9787533943608
      • 出版日期:2016/01/01
      • 页数:1
    • 售价:15.6
  • 内容大纲

        野心时代,女性如何平衡多重身份?如何走出庸常,让灵魂得到自由?《按自己的意愿一生》的作者王潇以自己的人生故事和职场感悟,鼓励女性成为更好的自己。全书共分为五篇章,分别讲述了作者的成长经历、创业历程、事业感悟、感情经历、以及个人梦想的实现过程,内容能够在年轻女性群体中引起广泛共鸣。
  • 作者介绍

        王潇,天蝎座,A型血,生于北京,2001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在中央电视台1套整点新闻播音;2002-2004就职于安可顾问公司战略传播部;2007获中国人民大学艺术设计系新媒体硕士;2008年至今创业者,趁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2014-2015任《时尚COSMO》杂志主编。     畅销书作家,已出版著作:《女人明白要趁早》《三观易碎》《和潇洒姐塑身100天》《米字路口问答》
  • 目录

    前言  如果你是我的同类
    Part 1  她看上去得到了计划中的一切  “我一直都在问自己,是不是在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生的计划
      高冷之家
      我的大学
      幸福偶像
    Part 2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行业  “你深吸一口气继续前进,跳进了未知世界的无底深渊。”
      创业七年(1)前传
      创业七年(2)朝霞、包裹和我
      创业七年(3)幂次法则与黑天鹅事件
      创业七年(4)趁早
    Part 3  你什么都没有错,只是太弱  “命运要我蛰伏,我就蛰伏。耐住寂寞,回山洞里,把功练成。”
      好,我等着
      不分男女,只分强弱
      走出这步
    Part 4  看,真爱  “生活越难,我就越想你;见的人越多,我就越想你。”
      她是我的决定
      安家纪事
      最深的懂
      黑猫少女
    Part 5  不然生活多无趣,不是吗?  “活时尽兴,去无所羁。”
      我的21公里
      极少数的阿姨
      一粒灵药
      遗愿清单
    后记  谜底揭开前
    附录
      写下你一生的计划
      Bucket List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