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DVD芭比之皇室摇滚芭比之公主的力量(2碟装)
      • 作者:新汇集团上海声像出版社
      • 出版社:待定
      • ISBN:6954836116487
      • 出版日期:2016/01/01
      • 页数:2
    • 售价:39.6
  • 内容大纲

        《DVD芭比之皇室摇滚芭比之公主的力量》内赠7张填色封面卡,由你随意添加色彩,换上相框,随心展示你的杰作。
        《芭比之皇室摇滚》
        一起来摇摆!在这部欢乐的音乐剧中,芭比成为了摩登现代的考特妮公主,她与著名的摇滚明星艾瑞卡意外被调换,考特妮公主被送往摇滚夏令营,而艾瑞卡则被送到了皇室夏令营中。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混搭碰撞出欢乐的火花。当两个相对阵营的领导人试图改正这个错误同时,考特妮和艾瑞卡正学习着适应不同的世界,还交到了意想不到的朋友们。两个女孩得知夏令营将被关闭之后,她们必须拥抱不同,找到真实的声音,一起献上一出精彩的演出,告诉所有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芭比之公主的力量》
        芭比扮演的卡拉公主一天被魔法蝴蝶亲吻后,忽然拥有了神奇的超级力量,令她秘密地变身成了“超级闪亮亮”,每天在飞翔在王国上空拯救危难、打击罪恶。但不久之后,她那充满嫉妒心的表妹也捕捉到了蝴蝶并拥有了变身的力量,成了她的对手——“黑暗闪亮亮”。她们的竞争在天空展开,但当王国真正的敌人出现时,她们摒弃前嫌共同携手对抗邪恶,因为没有比友情更强大的力量!
  • 作者介绍

  • 目录

    《芭比之皇室摇滚》
    《芭比之公主的力量》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