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亲爱的别哭
      • 作者:(日)山本文绪|译者:闫雪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ISBN:9787550278073
      • 出版日期:2016/05/01
      • 页数:220
    • 售价:16.8
  • 内容大纲

        经历的事情,有多少伤痕,只有自己数得清,我们活着不必为了谁,也不需要为谁,曾经、现在、将来的一切烦扰,伤悲,都会过去。愿你在每次低潮期,都能默默对心里那个小孩说:亲爱的,别哭!
        山本文绪所有作品中饱含阳光、让人充满元气的书。《亲爱的别哭》包含了16篇治愈故事,帮助你抚平所有羁绊、心碎,拥抱崭新的世界。
  • 作者介绍

        山本文绪,超畅销直木赏作家&次世代女性代言人&疗愈系女王     日本著名作家,1962年生于神奈川县。曾当过公司职员,后专心从事写作,以人际关系的     微妙偏差所造成的失落与爱为主题,发掘平淡生活之下的精彩故事。     1999年,《恋爱中毒》获吉川英治文学赏。     2001年,《涡虫》获第124届直木赏。     主要作品有小说《蓝另一种蓝》《涡虫》《31岁又怎样》《恋爱中毒》,随笔集《然后,我就一个人了》《世上所有的女人都结婚了?》《一切的一切,都交给时间吧》等。
  • 目录

    01 失去的自信总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
    02 原来,等待拯救的人是我
    03 活着,就会遇见好的事情
    04 她竟然一个人走了那么长的路
    05 倾听,是很好的良方
    06 我还是爱他
    07 自由的代价是孤独
    08 天使的烦恼
    09 爱上一个女演员
    10 诸多不顺,真的要归咎于性别吗?
    11 再叫我一次傻瓜
    12 用余生再梦一回
    13 亲爱的,别哭
    14 我想继续待在这里
    15 为什么女人非得变漂亮不可
    16 不大哭一场,怎能继续
    后记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