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颜振豪我在丽江等你
      • 作者:北京电视艺术中心音像出版社
      • 出版社:北京电视艺术音像
      • ISBN:9787883302452
      • 出版日期:2017/01/01
      • 页数:1
    • 售价:26.8
  • 内容大纲

        《CD颜振豪我在丽江等你》介绍了,歌手颜振豪偶然结缘丽江,忠于爱情的他固执地认为,放弃北京的事业,便可拥抱美好,2个月的苦心经营不料成为了幻影,满怀欣喜赶到昆明的他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不能回北京,更无颜回家乡贵州,遂剃光了头躲进丽江。在爱情的阵痛中他昏睡了2个月,丽江古城偏僻的巷子和石板路让他渐渐醒来,既然来了,就不要想游客们那样拍拍照逛一逛就走了,他决定以自己的方式留下一张专辑作为礼物送给丽江,然后,再抽身离开……
        2007年10月,他创作的了他的第一首民谣——《柔软时光》,这首歌是他在下午的纳西四合院触景生情的随笔。随后还写了《我在丽江等你》这首耳熟能详之作。2007年年末,他在丽江古城偏僻的五一街尽头租了间小屋,取名为“我在丽江等你”,作为他的创作室,他发现在北京创作的很多歌曲不合适在丽江与大家分享,除了那首流传甚广的《谁是谁的谁》……2010年,他开始筹备《我在丽江等你》专辑,筛选在丽江创作的众多游人们喜爱的作品。2011至2012年,他开始在丽江编曲,并邀请了丽江的众多民间艺术家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参与录制。颜振豪说,这是我最想做的事之一,哪怕我倾尽所有,只是想把这些年在丽江经历的唱给喜欢和支持我音乐的人听……
  • 作者介绍

  • 目录

    我在丽江等你
    发呆的地方
    柔软时光
    朴素的愿望
    我和我遇见的那个女孩
    丽江的单身日记
    开往丽江的火车
    我妈催我找女朋友了
    我在丽江等你喝咖啡
    等人的杯子
    我在丽江等谁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