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DVD兰陵王妃(13碟装)
      • 作者: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
      • 出版社:辽宁广播电视
      • ISBN:9787883786191
      • 出版日期:2017/01/01
      • 页数:13
    • 售价:104
  • 内容大纲

        《DVD兰陵王妃(13碟装)》讲述了混战的中国北朝,一个预言传遍天下——“得青鸾者得天下”。为得到青鸾镜,国与国之间,宫廷内部,乃至江湖都掀起了腥风血雨。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青鸾镜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只知道,它在从未有人闯入过的“天罗地宫”里。
        孤女元清锁是寻得宝物的关键,她不可避免的被牵扯进这场抢夺之中,并成为众人抢夺利用的重点。为了争得兰陵王母亲的认同,做一个配得上兰陵王的女子,元清锁决意对兰陵王隐瞒一切,秘密潜往北周,寻找打开天罗地宫的钥匙——镇魂珠。她在北周皇宫御宴上假意接近宇文邕,又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与宇文邕成婚,婚礼上元清锁为了争取寻找镇魂珠的时间,与宇文邕大打出手,却不幸致使自己失忆。
        在生死之间往返,在重重迷雾里判断选择,元清锁经历了奇异的历程,她再次重遇兰陵王,并莫名被他吸引;她纠缠在北周与北齐两国的朝堂与战局之间,并结实了天罗地宫的四大护法。在纷杂的局势斗争中,元清锁与兰陵王渐行渐远。却与本为宿敌的宇文邕渐渐靠近。而她也时时感觉,背后有只黑手在操纵着自己的命运。
        当元清锁决定对抗命运,彻底走出与兰陵王的情殇,选择与宇文邕共赴江山之时。她却意外的找回了以往的记忆!
        一边是为了她可弃江山的宇文邕,一边是情深似海、恍如隔世重逢的兰陵王,元清锁再次陷入了情感与国家斗争的巨大旋涡,她到底该如何选择?
        而镇魂珠、离殇剑、青鸾镜、天罗地宫、四大护法,他们背后又到底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
  • 作者介绍

  • 目录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