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李玉玺MR.LUCY
      • 作者:北京电视艺术中心音像出版社
      • 出版社:北京电视艺术音像
      • ISBN:9787883302544
      • 出版日期:2017/01/01
      • 页数:1
    • 售价:33.6
  • 内容大纲

        《CD李玉玺MR.LUCY》介绍了,还记得大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校草欧阳非凡,新版《恶作剧之吻》的江直树吗?以全创作专辑《摇滚小日子》出道的李玉玺,经历了两年的表演和戏剧的洗礼后,明显能从他的第二张专辑作品中发现不一样的李玉玺,歌曲风格更加鲜明,情感更加丰厚,让听众更易沉浸在他的音乐故事中。如同他在“Instagram”中用的名称:“Mr. Lucy”用李玉玺的口吻与图片说着他的音乐与生活故事。
        第二张全创作专辑《Mr. Lucy》是一张从2015年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还没上档前就已陆续开始创作的专辑。专辑收录了9首歌,有玺式风格的暖摇滚、有自嘲,有自省,有初心,有暗恋,有失恋……多元曲风,再加上李玉玺成熟内敛的歌词,总是赋予每首歌生命,一听就能被深深吸引进入每个故事里的情节。
        首播主打《玩具熊》,公司特别量身订制出李玉玺分身Mr. Lucy,以吉祥物的概念打造出老鹰zui萌新世代新人,前所未有的型态加入老鹰大家族,专辑名称也特别用了《Mr. Lucy》来命名,原创于李玉玺在创作《玩具熊》时的灵感。
        《Mr. Lucy》的9首歌,你一定能找到一首属于你的主打歌。
  • 作者介绍

  • 目录

    1.玩具熊
    2.Goodbye my lover
    3.想
    4.未命名
    5.It's time to go
    6.I am sorry
    7.Good morning
    8.爱,冬眠
    9.满天星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