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目思者小人物
      • 作者:新汇集团上海声像出版社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ISBN:9787799452906
      • 出版日期:2017/01/01
      • 页数:1
    • 售价:28.8
  • 内容大纲

        纵观这整张专辑《CD目思者小人物》,没有站在至高点的大道理和说教,用音乐作为载体,叙述自己的故事。目思者对摇滚乐的态度,就像一面镜子。他们把这面镜子切割成无数不规则的形状,放在生活的各个角落。也可以理解这是一种对抗,对抗着梦想的黑洞,每一句旋律,都是真实的情感。
        这只极具台湾local摇滚音乐风格的乐队,在保留自己独特风格的同时,也增加了其商业性。歌曲记忆点鲜明,从旋律到歌词都很年轻化。从《愚昧》到《沉默》,每一首都是对自己的剖析。在当今快节奏心浮气躁的社会,很少有人会静下心来思考。他们疑惑,他们原谅。zui后才明白:光鲜亮丽的每个人,转过身,只是这个世界的里的《小人物》。
        当主唱用力唱着“幻灭,幻灭”的时候,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酸楚。在《小人物》中,情绪的宣泄是真实的。“你微笑的时候像个天使,天真无邪的像个孩子…而我桀骜不驯像个白痴,每天骄傲的不可一世“,这样的错位让人倍感唏嘘。目思者唱着自己的故事,也唱着听众的故事。每个人都经历过这样一种状态,望尘莫及却又充满期待。最终心怀“也许我没有白马的加持,我仍保佑我的真实”,继续生活。
  • 作者介绍

  • 目录

    1  梦(序)
    2  Break Me Down
    3  小人物
    4  愚昧
    5  改变
    6  当我决定
    7  就要走
    8  沉默
    9  手
    10  旷野
    11  回忆角落
    12  Blue sky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