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鲁向卉鱼儿
      • 作者:广东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ISBN:9787798409949
      • 出版日期:2017/01/01
      • 页数:1
    • 售价:32.8
  • 内容大纲

        《CD鲁向卉鱼儿》介绍了,鲁向卉,一条自由洒脱的鱼儿。她从小就迷恋各种乐器的声音,对音乐有着特殊的敏感。高中阶段,自创歌曲《Happy Friends》曾在校园中流行传唱。那时她就显现出很强的音乐天分,并累积了许多创作。在海南的大学时期,更是得到多个歌唱比赛的冠军。2014年,还在读大学的她,凭借一首原创曲《鱼儿》引得蔡健雅、杨坤、周华健三位导师的激烈抢夺,蔡健雅欲推荐她给那英写歌,杨坤更是评价她为本场最有潜力的一个,最终她选择了周华健战队,并成为8强。成功入选《中国好歌曲》原创大碟。
        一首《鱼儿》让很多朋友认识了这个肆意洒脱的女孩,暌违3年,用心沉淀,以独立音乐人的姿态重新出发,与大家分享她内心自由丰盈的世界。专辑从2015年底开始制作,由著名指弹吉他大师朱家明亲自操刀,担当全部编曲和制作。特邀台湾金曲奖制作人荒井壮一郎来完成鼓的编配和录音工作。由一线乐手组成的团队为这张专辑保驾护航。十首歌曲选自向卉多年的创作,同名主打歌《鱼儿》也继好歌曲后重新编曲,新添加的段落以及向卉更加成熟的演唱,都另人“耳”前一亮。iTunes大中华区的负责人在听完整张专辑后,更是立刻拍板决定,在iTunes上上线并推荐这一整张专辑。
  • 作者介绍

  • 目录

    01.鱼儿
    02.完美旅行
    03.怎么了
    04.释怀前
    05.say I love you
    06.也罢
    07.揭晓
    08.樱花树林
    09.世界,是躺在大地上的一首长诗
    10.拥有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