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DVD深圳西乡乐谷交响管乐团新年音乐会(2017首演纪念版)
      • 作者:中国唱片深圳有限公司
      • 出版社:中国唱片深圳公司
      • ISBN:9787885484194
      • 出版日期:2017/01/01
      • 页数:1
    • 售价:71.2
  • 内容大纲

        12月20日晚,由西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西乡街道文化体育中心、深圳市西乡乐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西乡乐谷管乐艺术团全程演奏的2017西乡街道新年音乐会在西乡乐谷盛大举行。音乐会从节目到演出团队均为西乡乐谷的自主品牌,极具独创性。
        当晚,最耀眼的角色当属西乡乐谷交响管乐团,演出曲曲精彩,得到观众的巨大赞誉。深圳著名音乐家姚峰表示,整场音乐会面向最广大的普通观众,在乐曲改编、表演上都非常接地气,尽可能的使观众通过晚会来更多的了解管乐,这是一种非常棒的尝试。国际一级指挥张海峰也盛赞,这样一支刚刚成立半年的管乐团表现的水准令他惊喜,这得益于乐团成立之初招聘演奏成员时的高标准、高规格。
        成立于今年6月份的西乡乐谷交响管乐团是西乡以及宝安的一张文化新名片,是深圳本土唯一一支职业化管乐团,拥有40余名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音乐学府的顶级青年演奏家,俄罗斯籍专业指挥、前圣彼得堡青年歌剧院指挥纳塔利亚梅申斯卡亚为常任指挥。
        《DVD深圳西乡乐谷交响管乐团新年音乐会(2017首演纪念版)》收录了当晚的西乡乐谷交响管乐团的演出曲。
  • 作者介绍

  • 目录

    01.神圣时刻
    02.Charles Chaplin——卓别林传奇
    03.The Trumpeter of Krakow一一克拉克夫的小号手
    04.Sausa March——苏萨主题随想曲
    05.Pie in the Face Polka——馅饼波尔卡
    06.Fascination——管乐的魅力
    07.Shall We Dance——让我们跳起舞吧
    08.La Cucaracha——墨西哥风情
    09.Teauila——龙舌兰
    10.我和我的祖国
    11.迎风飘扬的旗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