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DVD+CD第一届中国期权大会期权实战操盘(8碟装)(精)
      • 作者:华录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 出版社:华录出版传媒
      • ISBN:9787887638403
      • 出版日期:2017/10/01
      • 页数:8
    • 售价:232
  • 内容大纲

        《DVD+CD第一届中国期权大会期权实战操盘(8碟装)(精)》内容提要:
        第一部分:从通俗的角度走进期权世界--期权基础及规则简介。
        主讲人:余力,嘉合基金权益投资部投资经理,中国ETF期权设计者之一。从事大类资产配置、量化选股与择时、衍生品统计套利与对冲策略研发。全程参与上证50ETF期权产品上线筹备,负责期权做市商制度设计与市场推广等工作,在期权交易策略上具有丰富的心得与授课经验。
        第二部分:海外期权交易心得分享和国内期权交易展望。
        主讲人:左宇,圭源资产高级投资顾问,欧美指数期权资深交易员。
        复旦大学微电子学学士,荷兰屯特大学金融工程硕士。曾在荷兰高频交易巨头Optiver阿姆斯特丹总部交易,在芝加哥从事标准普尔、纳斯达克和中小板拉塞尔2000的指数期权、ETF期权和原油期权的做市交易。在香港先后作为Liquid    Capital和Volant    Trading亚洲区的负责人,组建团队和交易恒生国企指数、日经指数期货和期权、日本国债期货、韩国指数期权和权证、新加坡证交所A50期货、台指期货。
        第三部分:期权初阶交易和投资概念。
        主讲人:江明展,台湾元富证券金融商品部高级投资经理,台湾具有20年交易经验的操盘手。曾在大华证券10年,富邦证券1年,兆丰证券约7年,擅长期权交易与投资理念,期权评价与风险计算,期权交易策略。被称为“期权大师”。
        第四部分:如何控制资金回撤。
        主讲人:王刚,宏源期货机构部总经理,首席策略分析师。中国证期操盘手协会执行会长,清华大学证券期货班特聘讲师,浙江大学期货实战班讲师。
  • 作者介绍

  • 目录

    正文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