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王力宏人工智能与爱
      • 作者:新汇集团上海声像出版社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ISBN:9787799456225
      • 出版日期:2018/06/01
      • 页数:1
    • 售价:54.8
  • 内容大纲

        当A.I.革命时代的来临,华语音乐天王王力宏的专辑《CD王力宏人工智能与爱》非常合时宜的以探讨 A.I.人工智能歌曲:“A.I.爱”与“没有眼泪的世界”揭开序幕。
        A.I.既是人工智能英文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缩写,也是“爱”字的汉语拼音,最人工化的发明“A.I.”跟最人性化的感情“爱”——非常令人反思的双关语道出“科技与爱”的新专辑核心。
        王力宏每张专辑都不断创新,引领华语乐坛潮流,继自创的“CHINKED-*”中式嘻哈,中文EDM电音曲风,此次融入A.I.人工智能元素令人耳目一新。拥有双音乐博士学位的全方位创作才子王力宏一直以来都把用华语音乐改变世界视为zui重要的使命,继“改变自己”倡导全球暖化环保专辑,此次“A.I.爱”专辑亦是探讨现今全球关注的议题:A.I.时代的来临。王力宏认为未来人工智能会在很多层面上取代人类,但人文是不会被取代的,人类的道德观,哲学,宗教,文学,艺术是zui珍贵亦是人工智能无法复制的。这次的概念是围绕着我们现在面对的新的革命:人工智能的革命。“A.I.爱”用音乐去探讨接下来即将会影响世界很巨大的改变,在这个世界将来会变成A.I.的一个年代,让关注流行文化的人能一起探讨我们如何能使用人工智能的发展,让未来的世界变得更好,而不是毁灭人类。
        首波主打新专辑同名歌曲“A.I.爱”是从人类视角叙述的故事:一个宅男订制zui新科技研发的拟真机器人作他的“完美情人”体现人工智能完善了爱情的观点。王力宏透过“A.I.爱”歌曲探讨现今人工智能化的时代来临时值得探讨的议题—道德与情感。随着人工智能的研发,机器人可以越来越像人但机器人能有真实的情感吗?人工智能的发展能让我们得到永生还是毁灭人类?
  • 作者介绍

  • 目录

    没有眼泪的世界
    A.I.爱(人工智能与爱)
    千秋万代
    无声感情
    Tonight Forever(今晚永远)
    亲爱的
    奇遇的起点
    Why Don’t You Just Love Me(为什么不就爱我)
    听爱
    缘分一道桥
    列王的纷争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