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DVD南方有乔木(13碟装)(精)
      • 作者:华录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 出版社:华录出版传媒
      • ISBN:9787887990594
      • 出版日期:2018/01/01
      • 页数:13
    • 售价:104
  • 内容大纲

        《DVD南方有乔木(13碟装)(精)》讲述了:清秀倔强的南家三小姐南乔是个女版乔布斯,她是一个浑身散发着科学禁欲系光芒的女孩,人生的终极梦想就是搭建一个以飞行器为载体的科技新世界。
        她偶然撞见未婚夫周然出轨,毅然与其分手。周然威胁撤资,为使自己钟爱的科技事业平稳推进,南乔生平头一遭进了酒吧面见投资人,却误打误撞与高大冷峻的酒吧老板时樾相识,时樾意外发现南乔似乎与自己早已尘封的一段过往有着扑朔迷离的关系,他有意接近南乔,原想布下情感陷阱彻查当年那段往事,不想自己却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南乔,他当年事件的另一主角常剑雄与已成为情敌的时樾重逢,心中既不甘又愧疚,前尘往事与眼下的情感纠葛让两人之间的战火一触即发。
        威严专断的南父坚决反对南乔与时樾的感情,南乔也渐渐得知在被时樾尘封的过往中还有一位对他影响颇深的女人——安宁存在。当安宁回归同样投身无人机事业,时樾逼不得已与南乔对立,两人在创业之路上的你争我夺,也是他们此情难断的别样表达。与安宁不同,她的“即刻飞行”不为金钱,只为让这世界变得更好,最终南乔选择开放无人机的源代码,与世界无人机爱好者共享。面对南父的压力、安宁的阻挠和难以磨灭的过往,南乔与时樾始终并肩而立,紧紧相依,他们要携理想与荣誉一道,拼尽全力保护着他们所珍视的爱情。
  • 作者介绍

  • 目录

    正文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