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心理学的世界(精)/知识新探索百科丛书
      • 作者:(英)桑迪·曼恩|译者:黎玮轩//王雅琦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ISBN:9787121349829
      • 出版日期:2019/01/01
      • 页数:320
    • 售价:51.2
  • 内容大纲

        走进心理学的世界,探索思维科学的奥秘。桑迪·曼恩著的《心理学的世界(精)/知识新探索百科丛书》将带你详尽了解心理学历史,认识那些曾经塑造社会、改变世界的心理学理论和实验,走近当代著名心理学家,探究迷人的心理学现象,如弗洛伊德口误、虚假记忆等。本书还将告诉你如何运用心理学来收获幸福,让自己更加快乐,并学会管理愤怒,控制脾气,辨别谎言,增强记忆,以及戒瘾等。对于任何希望了解人类思维内在运作方式的人来说,本书都是很好的向导。
        《心理学的世界》是“知识新探索”百科丛书中的一本,该丛书以精美的插图和活泼生动、引人入胜的讲解,化繁为简地诠释了各种复杂的理论,包括心理学、经济学、哲学、数学,以及量子物理、神经科学、化学元素等领域,全面充分地拓宽了我们对世界的理解,是一场奇妙的科学探索之旅。该丛书适合10岁以上人群阅读。
  • 作者介绍

        桑迪·曼恩博士是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一名高级心理学讲师。她针对“无聊”做了广泛的研究,并在一系列的学术研究中提出了自己的发现。她是研究“无聊”的,经常出现在媒体,谈论无聊这个话题。     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职场顾问,拥有自己的私人诊所。出版过十多本受欢迎的心理学书籍。
  • 目录

    前言
    第一部分  心理学和心理学家
    第二部分  塑造社会的心理学理论
    第三部分  改变世界的心理学实验
    第四部分  心理障碍和心理治疗
    第五部分  日常生活中的心理学
    结语
    参考资源
    索引
    图片出处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