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CD落霞集
      • 作者:中国唱片上海有限公司
      • 出版社:中国唱片上海
      • ISBN:9787799229133
      • 出版日期:2019/01/01
      • 页数:1
    • 售价:72.8
  • 内容大纲

        《落霞集》是一则有关真实与幻想的荒岛故事。它以头一人称的口吻展开,讲述了主人公与家人流落荒岛并度过离奇一生的故事。它由七首如“荒岛日记”一样的单曲组成,分别描绘了主人公在不同年龄的七个瞬间。每个瞬间或许明亮、或许黑暗,主人公都选择了一个版本去相信、去记录。可他究竟经历了什么?究竟哪个版本是真实、哪个版本是他的选择?没有标准答案。故事的真相,则要交由你去音乐中寻找了。
        这是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倾力制作的第二张实体专辑,在录音制作上,彩虹依然选择近乎奢侈的方式以保证独特的品质:特殊的“Sphere录音”技术以还原“身处音乐厅的临场感”,让每一首作品情绪的细微变化,都显得更加真实而细腻。在装帧设计上,以视觉辅助听觉,让头一次接触到《落霞集》的您,收获更丰沛的情感体验。在歌词本的部分,彩虹找到了七位小朋友,以天真自由的笔触书写歌词,再透过插图呈现每首歌曲的意象。
        《落霞集》有着无法被定义的复杂。聆听这七首作品的感受,总是基于听者彼时彼刻的生活——在生活简单轻松时听它,就能收获快乐的体验;在内心煎熬时听它,就会解锁暗黑版本的结局。邀请你随音乐为主人公选择一个故事版本,让这张专辑专属于你的心;也希望它可以陪伴你经历更多生活,回头再来听,或许能收获不同的故事。
        希望这张满载着诚意的《落霞集》,可以为你带来感动。
  • 作者介绍

  • 目录

    《CD落霞集》无目录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