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梦的力量(梦境中的认知洞察与心理治愈力)/极简应用心理学系列
      • 作者:(英)艾丽斯·罗布|责编:张亚捷|译者:王尔笙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ISBN:9787300279664
      • 出版日期:2020/04/01
      • 页数:234
    • 售价:26
  • 内容大纲

        我们生活在一个用梦境筑就的世界里。无论是我们的历史还是我们的这个星球,梦境始终是其无穷魅力的源泉。走入梦境,就好像进入一口与众不同的井中,那里充满了难以企及的幻想与恐惧,在梦境中,我们能够:
        看到有关未来的预言和有关过去的痕迹,以及来自我们内心的信息:
        体验到我们已经失去的和从未拥有过的事物;
        排遣焦虑,准备白天的工作;
        预演试验和测试,增强它们在现实世界中的对应物的熟悉度;
        强化自我意识,释放深层次的焦虑感和欲望,勇敢地面对希望和不愿承认的恐惧;
        获得那些本来隐藏很深的精神和肉体问题的线索;
        为我们的灵魂打开一扇窗,一场梦很可能成为识别某种情感问题的关键。
        梦境象征着我们的潜意识、创意方案以及项目和问题。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从既成事实的创伤中恢复过来,还可以作为困难时期的一种减压手段。除此之外。梦境还能帮助我们愈合每当我们思考自己的死亡时所造成的普遍的精神创伤。
        因此,如果我们忽视自己的梦境,便会与它们所带来的某些最强大的益处失之交臂;如果我们关注自己的梦境,便能获取那些本来会湮灭在黑夜之中的灵感。
  • 作者介绍

        艾丽斯·罗布( Alice Robb),《纽约杂志-我们的科学》(New York’s Science of Us)专栏作家,曾为《新共和》(the New Republic)、《新政治家》(the New Statesman)、《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世界时装之苑》(Elle)、《大西洋》(the Atlantic)、《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等杂志撰稿。     艾丽斯·罗布现居住在纽约布鲁克林区。
  • 目录

    第1章  我们是如何看待梦境的
    第2章  研究清醒梦的先驱们
    第3章  关于梦境的实验
    第4章  梦境科学的复兴
    第5章  用梦境解决问题
    第6章  梦境的治愈力量
    第7章  摆脱梦魇的困扰
    第8章  探寻梦境诊断之旅
    第9章  从梦境中获得帮助与洞察
    第10章  我们能控制梦境吗
    后记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