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实用阿拉伯语口语教程(下)/实用阿拉伯语系列
      • 作者:编者:罗林|责编:孙纪晓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ISBN:9787521335316
      • 出版日期:2022/09/01
      • 页数:249
    • 售价:16
  • 内容大纲

        本套教材以建构主义理论“任务型教学法”作为指导,以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方式,帮助教学者在完成教学任务的过程中实现教学目标,提升学习者的语言能力。
        宏观来看,本套教材内容的编排遵循“先易后难”的规律,教材主题覆盖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教材课文以中国赴埃及的留学生哈立德视角为主线,记录了他在埃及的所见、所闻、所思与所感,将教学要点融入哈立德在不同场合的对话和活动中。课文主题与词汇均以渐进的难度呈现,配以丰富的实践活动,使本套教材不仅可以在课堂中使用,也可以作为自学者的自学材料。
        微观来看,本套教材每一课都分为导入、对话、生词新句、课文注释、语法点讲解、练习及拓展阅读七个部分,内容安排“由学到练”,设置了大量的笔头和口头训练,帮助学习者实现“活学活用”。同时使学习者在学习每一课的内容后,不仅能够掌握语法知识,还能够对阿拉伯国家的文化知识有所了解。
        本书为下册。
  • 作者介绍

  • 目录

    第一课  一堂阿拉伯语课
    第二课  我的朋友也学阿拉伯语
    第三课  我们踢球去!
    第四课  节日快乐!
    第五课  你了解阿拉伯国家的服饰吗?
    第六课  让我们一起去逛街
    第七谍  我的表不走了,该怎么办?
    第八课  我们去郊游怎么样?
    第九课  参观埃及博物馆
    第十课  我想开银行账户
    第十一课  我要一间海景房
    第十二课  我终于要回家了!
    选择题参考答案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