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超有效图解儿童英语(情景口语800句)
      • 作者:编者:杨璐卓|责编:甄薇薇|绘画:郭紫微
      • 出版社:中国宇航
      • ISBN:9787515921372
      • 出版日期:2023/03/01
      • 页数:156
    • 售价:19.92
  • 内容大纲

        本书精选数十个主题,涵盖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如家庭、交际、食物、服装、家务、天气、动物、游玩、爱好、情绪、交友、交通等,内容丰富,包含800多句英语表达。
        每个主题首先围绕一只可爱顽皮的小熊,讲述一个非常有趣的双语小故事。相信每一位小朋友都会听得津津有味,喜欢上这只小熊宝贝。故事中穿插着提炼出场景交流时会说到的英语句子,因为有故事上下文背景,孩子可以更好地理解英语表达的意思。
        接着,情景再现板块在还原故事场景的基础上,会提供更丰富的句型,一方面让孩子再去练习和使用相关的英语表达,一方面还可以学着变通应对。同时,还贴心地添加了难词注释,便于学习时查找参考;简练地讲解了对话中的语言知识点。
        最后,围绕对话交流中的核心主题及关键句型,还编写了百变万用句,可以学习不同情况的表达方法,反复练习重点句,举一反三,灵活掌握语言。
  • 作者介绍

        杨璐卓(杨桃妈妈),西南大学英语师范专业,英语专业八级,多年中学英语教学经验,自女儿出生后,专心研究幼儿英语启蒙,创建微信公众号携手广大父母在亲子阅读、亲子英语之路上共同成长,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帮助父母将英语启蒙简单化、可操作化,科学启蒙,摆脱焦虑;已为孩子们录制上千期中英文启蒙音视频节目,受邀入驻多家教育媒体平台,节目全网播放量上千万。
  • 目录

    01 Wake up! 起床了!
    02 Put on your clothes. 穿上你的衣服。
    03 Go brush your teeth. 去刷牙吧。
    04 Breakfast is ready. 早饭好了。
    05 What time is it? 几点了?
    06 Time for school. 上学时间到了。
    07 Put on your coat. 穿上你的外套。
    08 It's a sunny day.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
    09 Shall we go to the park? 我们去公园好吗?
    10 It's time to go shopping. 该去购物了。
    11 Time to tidy up. 该打扫卫生了。
    12 Time for a nap. 该睡午觉了。
    13 Story time 故事时间
    14 Hide and seek 捉迷藏
    15 Can I watch cartoons? 我能看动画片吗?
    16 Block time 积木时间
    17 Bath time 洗澡时间
    18 Good night! 晚安!
    19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你想吃什么?
    20 Who will do the dishes? 谁洗碗?
    21 I like red best. 我最喜欢红色。
    22 What is your favorite fruit? 你最喜欢的水果是什么?
    23 Vegetable is good for us. 蔬菜对我们身体好。
    24 I'm hungry. 我饿了。
    25 Shall we go to the zoo? 我们去动物园好吗?
    26 The dolphin show 海豚表演
    27 Let's go camping. 我们去露营吧。
    28 Happy time 欢乐时光
    29 Why not go to the seaside? 为何不去海边?
    30 I have many toys. 我有很多玩具。
    31 I can draw a bear. 我会画小熊。
    32 I like to sing and dance. 我爱唱歌跳舞。
    33 Can I play football? 我可以踢足球吗?
    34 Andrew is my best friend. 安德鲁是我最好的朋友。
    35 Sleep alone 自己睡觉
    36 You're an honest boy. 你是个诚实的男孩。
    37 You did a great job. 你做得很好。
    38 You look unhappy. 你看上去不开心。
    39 You need to say sorry. 你应该道歉。
    40 It's good to share. 分享很好。
    41 Can I have a pet? 我可以养宠物吗?
    42 I want to be a policeman.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
    43 Let me take a picture for you. 让我给你拍张照。
    44 We can take a bus. 我们可以坐公交车。
    45 Be careful. 小心。
    46 Hurry up! 快点!
    47 Let's make a travel plan. 我们制订个旅行计划。
    48 What's wrong? 你怎么了?
    49 Can I buy the toy? 我可以买那个玩具吗?
    50 Who do I look like? 我长得像谁?

    51 What is paper made from? 纸是用什么制成的?
    52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