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0-4岁宝宝童话屋(共8册)
      • 作者:苏梅|责编:张国良//胡瑞芯|绘画:贝贝熊文化传媒
      • 出版社:海豚
      • ISBN:10024846
      • 出版日期:2023/02/02
      • 页数:640
    • 售价:63.36
  • 内容大纲

        全套书由“中国童书金奖”“冰心奖”作家、幼教专家苏梅创作,故事内容既贴近生活,又符合幼儿身心发展特点。每册包含8个故事,一个故事培养一种习惯、认知一类事物、领悟一种道理……每个故事200~300字,故事情节简短而不失趣味,5分钟就可以轻松分享完毕,不会让孩子失去耐性。
        图画形象软萌可爱,代入感强,宝宝仿佛可以从图中看见自己;色彩鲜艳、明亮的彩图,给孩子全新的视觉享受。
  • 作者介绍

        苏梅,1971年3月生,儿童文学作家、幼儿教育专家、阅读推广人、儿童安全教育大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任职于苏州大学。儿童文学创作20多年,发表童话故事1000多篇,出版短篇童话集《红红的柿子树》《球球国的小王子》、中篇童话《奇妙小花仙》系列、长篇童话《喷火小雷龙》《打中一颗星星》、长篇校园小说《过山车》、数学童话绘本系列、自然童话绘本系列、科学童话绘本系列、礼仪童话绘本系列、安全启蒙美绘本系列、心智培育美绘本系列、姑苏童话绘本系列等200多本作品;编写出版《看图说话写话500句》《儿童智慧潜能大开发》《名牌小学入学综合测试题大全》《宝宝家教11》《超级妈妈宝典》等10多套幼教丛书。多套童话绘本版权输出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国;多篇作品入选多种幼儿园教材。曾获“第二届中国童书金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银奖”等奖项。经常参与阅读推广活动及对幼儿教师、小学教师的儿童文学素养培训,对幼儿园、小学生家长的家庭教育指导等各类活动。
  • 目录

    《0~4岁宝宝童话屋·车车出发啦》
    《0~4岁宝宝童话屋·成长第一步》
    《0~4岁宝宝童话屋·亲亲大自然》
    《0~4岁宝宝童话屋·从小懂礼貌》
    《0~4岁宝宝童话屋·和我一起玩》
    《0~4岁宝宝童话屋·开心过大节》
    《0~4岁宝宝童话屋·满满都是爱》
    《0~4岁宝宝童话屋·食物好好吃》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