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吾皇巴扎黑漫画大中华史(夏商西周春秋战国到秦王朝)
      • 作者:白茶|责编:匡杨乐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ISBN:9787572610820
      • 出版日期:2023/05/01
      • 页数:255
    • 售价:22
  • 内容大纲

        《吾皇巴扎黑漫画大中华史》是漫画家白茶首部历史科普图书,也是全网拥有超三千万粉丝IP“吾皇猫”大文史系列开篇力作!
        吾皇巴扎黑和朋友们风趣演绎帝王将相、文化巨匠等,将从夏商周到秦王朝的历史进程串联起来,让读者跟着吾皇巴扎黑一起进入中国历史的世界。本书历史知识由人民大学博士全程把关,内容严谨考究,力求成为优秀的课外历史读物!
        本书延续了白茶经典的“喜干”系列作品的灵魂——爆笑漫画的风格,笑点与反转随处可见。本书用全新吾皇和巴扎黑的视角,同时有众多激萌角色,展现生动的历史。吾皇巴扎黑穿越时间主演历史大片,角色个性更加丰富,将严谨的大中华史用非常趣味的漫画方式演绎出来,让历史跃然纸上,给读者带来沉浸式的阅读体验,激发读者的想象力!
        除了正文展现的王朝历史脉络外,书中还穿插了精心绘制的磅礴场景与细节彩蛋,同时每章最后都会有吾皇巴扎黑历史小课堂,让读者在获得阅读兴趣的基础上多长知识!本书用全彩四色印刷,大开本方便读者翻阅,是一本你看完就想推荐给身边人的漫画历史作品!
  • 作者介绍

        白茶,青年漫画家卡通形象吾皇巴扎黑作者。     曾获中国动漫金龙奖、银河奖、星云奖等奖项,被评为亚洲书店论坛2017年度最热漫画作家,并在微博、微信等平台拥有超3500万粉丝,是中国漫画领域的重要人物之一。     其代表作《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系列绘本常年畅销,曾位列“亚洲好书榜”TOP 1,绘本作品中的吾皇巴扎黑等卡通形象深受大众喜爱,同时著有航天科普作品《人类是怎么霸气上天的:吾皇巴扎黑航天科学史》。     《吾皇巴扎黑漫画大中华史》是“吾皇巴扎黑”的知识漫画新作。吾皇巴扎黑和朋友们风趣演绎帝王将相、文化巨匠等,将中国古代历史的进程串联起来,让读者跟着吾皇巴扎黑一起进入中国历史的世界。
  • 目录

    1  夏朝
    2  商朝
    3  西周
    4  齐桓公
    5  晋文公
    6  孔子
    7  孙武
    8  三家分晋
    9  商鞅变法
    10  苏秦张仪
    11  秦始皇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