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好妈妈的亲子英文单词书/易人外语
      • 作者:编者:易人外语教研组|责编:祝萍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ISBN:9787571334499
      • 出版日期:2023/05/01
      • 页数:258
    • 售价:19.92
  • 内容大纲

        本书作为一本亲子互动教育书,倡导家长们自己先试着熟悉孩子要背的单词,在这个过程中,理解背单词的困难之处,并找到有效背单词的方法,从而可以更好地协助孩子,言传身教。当然,并不是要求家长们也需要将自己的英文能力提升到非常好的程度。重点在于,家长们可以理解孩子在背单词时的烦恼情绪,了解背单词的困难之处,用正确的方法去引导孩子的学习,让孩子少走弯路。家长们可以从本书收录的近800个单词开始言传身教。自己先领悟,找到书中让孩子不用死记硬背的好方法。很多英文单词书中的例句设计,不是太过复杂,就是太过简单。本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将单词的相关短语和例句从“在家里会用到”和“与孩子说的到”的角度编写,使更符合实际需要。
  • 作者介绍

        易人外语教研组,是由国内外语言专家、学者组成的专业团队,致力于打造“会说话”的图解外语学习法,以有趣的图像来训练读者的外语思维!其领域涵盖英语、日语和韩语等。策划编写了《一辈子够用的万用单词20000》《英文阅读看这本就够了:用美国人的方法去阅读》《英语喉,完全正确的口语训练法》《英语耳,完全高效的听力训练法》等一系列深受读者好评的语言学习畅销书。
  • 目录

    使用说明
    单词篇
      Aa
      Bb
      Cc
      Dd
      Ee
      Ff
      Gg
      Hh
      Ii
      Jj
      Kk
      Ll
      Mm
      Nn
      Oo
      Pp
      Qq
      Rr
      Ss
      Tt
      Uu
      Vv
      Ww
      Yy
      Zz
    解答篇

同类热销排行榜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