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你好小猫(亲子养猫全书)
      • 作者:(美)雅顿·摩尔|责编:张芳|译者:续娣宁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ISBN:9787571428969
      • 出版日期:2024/03/01
      • 页数:132
    • 售价:31.6
  • 内容大纲

        这本专为6-10岁孩子们编写的有趣而实用的猫咪护理书,指导他们如何给猫咪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并进行日常护理,确保与猫咪朋友的积极互动和有益的长期关系。宠物专家雅顿·摩尔以引人入胜的俏皮风格,帮助孩子们了解猫是如何思考的,以及它们需要什么来获得快乐和健康。无论是收养一只小奶猫还是欢迎一只成年猫进入家庭。这本书的叙述形式是专题性的。除了关于如何读懂猫的身体语言和排除一些小麻烦之(比如乱拉乱尿)之外,有趣而迷人的专题还包括猫与人关系的历史、猫为什么和如何打呼噜、“问兽医”问答、猫咪小知识、DIY猫玩具,甚至还有训练猫在如何知道自己的名字。信息量大,并充满了精美的猫咪摄影和彩色漫画,使每一页都充满了猫的活力,《铲屎从娃娃抓起-猫篇》使孩子们掌握了成为优秀的猫咪照料者和伙伴所需要的一切。不仅适合孩子阅读,成人饲养者也会被其中的内容吸引。
  • 作者介绍

        闻名全球的宠物专家雅顿·摩尔,经常穿越北美大陆做主题演讲,帮助上百万人更好地理解自己的宠物,从而与它们更好地相处。作为美国著名宠物教育培训师(America's Pet Edu-Trainer),摩尔有关猫、狗的著作达20本之多,本书即为其最畅销的著作之一。     摩尔本人也从事传媒业,身兼《狗狗之友》和《猫薄荷》两本杂志的编辑。雅顿·摩尔“首席宠物专家”的身份使她经常成为CNN、Fox  News的头条新闻人物,她还是家居频道的“Smart Solution”栏目嘉宾,并参加了玛莎·斯图尔特生活广播(Marth a Stewart Living  Radio)等上百个广播、电视节目。
  • 目录

    1  猫咪是我们的好朋友
    2  为猫咪打造快乐的家
    3  小猫咪的学习时间
    4  猫咪健康守护者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