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 作者:张皓宸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ISBN:9787201091884
      • 出版日期:2015/04/01
      • 页数:292
    • 售价:14.4
  • 内容大纲

        你的感情可能正在感冒,你的生活可能一团糟,你的世界可能只差一个最好的人……可不去经历,如何成长?不去受伤,如何坚强?不去相信,如何相遇?
        12个温馨治愈的情感故事,给年轻人爱的正能量和信心,让你在面对爱时无惧,怀疑爱时坚定。
        这些故事也许你生活中永远不会碰触,亦或许曾经经历、正在经历并且将会经历,张皓宸以电影化的手法,将故事中的人物带到你身边,你将与他们共同欢笑,共同哭泣,经历12段美妙人生。
        这本书就像酒店门口的伞,遇见下雨天,告诉你别淋着,它也像一个残忍的耳光,让你沾沾自喜快忘了自己模样时狠心提醒,它还像你淹没在孤独人群里的一声叫喊,你一定会回过头。嗯,有人正在找你。
        12个故事,各式各样的男女,在你某个临睡的深夜或是赶路的地铁公车里看看,任你选择,跟其中几个人认识,感受他们的爱恨,或欢喜或悲哀,或疯狂或遗憾。在你落单时、暗恋时、失恋时、试图放弃时能成为一个隔空的拥抱,给你些许无声的安慰。
        希望你慢点读它,可以听着歌,吃着爆米花……
        希望你也能把它放在枕边,相信爱的吸引力,一定会得到最好的幸福……
        希望《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能给你忙碌的生活中带去一点甜头,对爱情还抱有几多向往和期待,那终究也对得起这份相遇……
  • 作者介绍

        张皓宸,青年作家,写故事的人。生活另一部分交给画画与手写字。见字如面。     已出版作品:     《你是最好的自己》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谢谢自己够勇敢》     《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     《听你的》     《最初之前》
  • 目录

    随手转发正能量
    念念相忘
    无醉不欢
    Ctrl+Alt+Del
    和你赶上最好的相遇
    没在一起挺好的
    亲爱的,好自为之
    还好最后是你
    身为一个胖子
    路那么难,可你敢喜欢上我
    不完美求婚
    我们都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后记:空调有话说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