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一切终将远去(图文典藏版)
      • 作者:(日)山本文绪|译者:闫雪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ISBN:9787540473709
      • 出版日期:2016/01/01
      • 页数:259
    • 售价:14
  • 内容大纲

        《一切终将远去(图文典藏版)》精选了直木赏得主&疗愈系女王山本文绪极具代表性的12则短篇故事,其中有分手多年后重逢的恋人,有在社会边缘挣扎求生而不放弃希望的母子,有租住六平米的狭窄房间背香奈儿包的虚荣女孩,有身陷婚姻却恋上年轻女孩的肥胖大叔,有偏执地单恋男同事的单身女人……作者笔力通透,以独特角度刻画人与人之间的深层情感,对感情的探求、对人生的剖析,都极其生动而别具一格。
        12篇都市寓言,关于获得与失去,关于繁华与苍凉,关于失落与爱,关于幸福与希望。
  • 作者介绍

        山本文绪,超畅销直木赏作家&次世代女性代言人&疗愈系女王     日本著名作家,1962年生于神奈川县。曾当过公司职员,后专心从事写作,以人际关系的     微妙偏差所造成的失落与爱为主题,发掘平淡生活之下的精彩故事。     1999年,《恋爱中毒》获吉川英治文学赏。     2001年,《涡虫》获第124届直木赏。     主要作品有小说《蓝另一种蓝》《涡虫》《31岁又怎样》《恋爱中毒》,随笔集《然后,我就一个人了》《世上所有的女人都结婚了?》《一切的一切,都交给时间吧》等。
  • 目录

    序:名为“失去”的宝箱
    裸身
    表面张力
    裁缝剪刀总藏于心
    不完全自杀手册
    爱在钱包中
    甜甜圈戒指
    地鼠
    一切终将远去
    布满荆棘的时尚之路
    床伴
    单恋症候群
    无泪入眠
    后记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