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依侬画卿
      • 作者:纪朵以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ISBN:9787551138505
      • 出版日期:2018/05/01
      • 页数:266
    • 售价:13.12
  • 内容大纲

        聂嵩:这一笔一画,是我红尘万里,为你描摹的未来。
        尹悕:这一山一水,是我不惧风雨,为你而来的决心。
        出自传统世家的年轻古书画修复师聂嵩,用传承了一千多年的修复技艺一次次让那些龟裂、老化、画迹斑驳的古书画重新焕发生机。在一次书画修复成果展上邂逅了地质学女博士尹悕,自此念念不忘。
        平时的聂嵩严谨专注、生活平静如水。在遇见果敢大胆的尹悕之后,感受到了爱情的热烈和美好。而他献身钟爱的古书画修复事业的赤子之心,永远心怀上下五千年的恢弘,也深深地让尹悕着迷。
        尹悕,那天你站在垠垠旷野之中,身后是崇山峻岭,头顶是满天星辉,你告诉我‘因为坚持,不负热爱’。从那一刻起,我就决心要陪你走遍你心中所想的每一程山水。
        本书为长篇小说《依侬画卿》,由纪朵以著。
  • 作者介绍

        纪朵以,正宗川妹子,细腻敏感,感性大于理性,善于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喜欢甜蜜宠溺的爱情故事,以“甜文暖过冬”为志向。曾在网络连载《明明想靠近》等作品。
  • 目录

    第一章  橄榄灰
    第二章  岩古代紫
    第三章  石墨
    第四章  云母
    第五章  赭石
    第六章  岩焦茶
    第七章  白翠末
    第八章  雌黄
    第九章  石青
    第十章  朱砂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