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澳大利亚新华书店网 [登录 | 免费注册]

    • 时光古董衣店
      • 作者:(英)伊莎贝尔·沃尔弗|责编:高霁月|译者:苏心一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ISBN:9787559663023
      • 出版日期:2023/01/01
      • 页数:381
    • 售价:23.2
  • 内容大纲

        菲比突然辞掉光鲜的工作,在伦敦的繁华街头开了一家古董衣店,这是她的梦想,更是她无比憧憬的新生活。菲比深知一件古董衣背后就是一段人生,每个走进古董衣店的人都带着各自的故事。
        贝尔夫人是一位法国老太太,她有一整柜的古董衣想要出售,唯独一件蓝色外套像无法诉说的心事一样被搁置。这件衣服引起了菲比的好奇心,甚至牵动她内心最隐秘的悲伤。
        随着两个人慢慢成为朋友,菲比发现自己与贝尔夫人之间有着令人惊奇的联系。那些曾经的伤痛、她迫切想要忘掉的人生一部分,竟然还有挽回的机会……
  • 作者介绍

        伊莎贝尔·沃尔弗(Isabel Wolff),英国作家,出生于沃里克郡,毕业于剑桥大学。迄今为止,她已著有7本畅销小说,作品被翻译成26种语言。除了小说家的身份外,沃尔弗曾在BBC国际频道担任电台制作人和记者,远赴非洲、澳大利亚、中美洲等各地旅行,制作纪录片。也为《观察家》《独立报》《每日电讯报》等杂志和报纸自由撰稿。沃尔弗笔下的主人公总是看到生活较为哀郁的一面,但依然能化哀郁为欢悦,抚慰人心。
  • 目录

    序幕
    第一章  新生活
    第二章  古董衣店
    第三章  一件蓝色外套
    第四章  秘密
    第五章  遇见迈尔斯
    第六章  过往
    第七章  时间的魔力
    第八章  去往阿维尼翁
    第九章  旅行
    第十章  约会
    第十一章  念念不忘
    第十二章  仿若交换人生
    第十三章  危急关头
    第十四章  友谊
    第十五章  明亮时刻
    尾声

推荐书目

  • 孩子你慢慢来/人生三书 华人世界率性犀利的一枝笔,龙应台独家授权《孩子你慢慢来》20周年经典新版。她的《...

  • 时间简史(插图版) 相对论、黑洞、弯曲空间……这些词给我们的感觉是艰深、晦涩、难以理解而且与我们的...

  • 本质(精) 改革开放40年,恰如一部四部曲的年代大戏。技术突变、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资本对接...

更多>>>